Dear

想跟妳辭去情人的職務

任職一年多來 在崗位上我努力學習  克盡職守

對妳噓寒問暖 小心翼翼揣測妳的需要  滿足妳各方面的需求

在感情上 提供妳慰藉  讓妳有被愛的感覺

在行動上 等待 接送 陪伴  更只是基本工作

雖然不經手財務  卻要負起所有的買單重責

三不五時還要送禮討妳歡心

一個稱職的情人要溫柔體貼 還要心胸開闊

聽妳提及對別的男人的大方及讚賞更不能醋勁大發

剛任職之時不知如何拿捏    犯了幾次錯誤竟敢與妳鬧情緒

幾度妳想把我開除   後來在我保證不會在犯的前題下

妳勉強再給我觀察期

這些時日以來  幾經思索  感謝妳給我這次機會

但我確實不適任此職位  想 向妳申請調回朋友部門

看妳對那部門同仁 有說有笑   三不五時還會請他們小聚一番  有點羨慕他們

上班時間彈性  不用隨call隨到  不用接送

不用買單 不用送禮  不用面對妳的冷漠一面

可以看到妳陽光般的笑容  聽到妳幽默的言談

而我雖佔情人的缺  除了責任加重卻沒有任何特殊待遇

沒有甜言蜜語  沒有多一點關心   沒有禮物  沒有...........所以

決定辭去這各個職務  至於妳 是否願意讓我調回朋友部門

一切尊重妳的裁決

一個盡心盡力員工   敬上

 

 

...............................................................................................................................................................

女方的回覆

Dear

關於您轉調部門題議 經董事家長會開會討論

以下決議事項向您說明

因您當初面試職務為情人  標準跟要求一開始就與朋友不同

雖然試用期間您的表現不好差點被開除

但念再您苦苦哀求 且信誓旦旦  說明您可以改進與升任 才于以留任

情人屬於正職工作 與兼職朋友部門 不同

當然責任與工作相對也會比較多 但是薪資及福利保證優於朋友部門

情人有 按摩 親親  抱抱  陪睡 陪同參與家庭聚會及煮宵夜的紅利與福利

還有很好的升遷管道  例如  可以升為  老公  爸爸  阿公...等等

這些都是朋友部門所沒有的

最後因朋友部門目前沒有職缺 且情人又是重要職務

因此在未尋獲新人或職務代理人並完成交接前  先將您轉調備胎部門

這個部門不須每天面對老闆 應該可以暫時讓您的責任跟壓力 不那麼大

等情人職務有人可以交接時  在將您轉調地下情人部門

或是您要離職也可以  當然  自動離職是沒有遣散費的 感謝您一年多的努力

董事會成員代表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56t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